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福鼠迎春”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SUNU市区教学点 欢庆庚子新春

发布时间:2020-01-30

1月22日,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SUNU市区教学点举办以文化体验形式为主的春节活动。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晓玲、哈大孔院教师以及SUNU市区教学点学生约80人参加活动。

哈大SUNU市区教学点以此次庆祝春节为契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学生亲自参与包饺子、煮饺子、品尝饺子全部过程,亲手制作纸灯笼、纸鞭炮,书写“福”字,感受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同时体会中国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学生体验书法


学生动手包饺子


学生制作纸鞭炮

新年红包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一份份红包包含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对学生们最美好的祝愿,也包含了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情谊。大家互道新年“吉祥话儿”,欢庆中国年。


合影

此次活动让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激发了学生学习中文的积极性。

(来源: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