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寒假日本武藏野大学日本研究 线上交流项目(MJSP)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校拟推荐学生参加我校合作院校日本武藏野大学举办的2023年寒假日本研究线上交流项目,现将项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在校表现良好;

3.达到项目规定的日语水平要求(详见附件1)。

注:学生在申请成功后须参加日方组织的日语水平测试,测试流程见附件2。

二、项目介绍

日本武藏野大学的前身是20世纪早期建立的高等女子教育学校,建校已逾百年。武藏野日本研究项目(MJSP)包含日语学习、文化交流等(详见附件1)。完成本项目且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武藏野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或成绩证书,学生可凭结业证书或成绩证书申请认定我校2个创新创业学分。

三、项目时间与费用

时间:2023年1月31日-2月14日

费用:50,000日元/人(约折合人民币2500元/人)

四、报名程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2022年11月1日前用谷歌浏览器登录以下网址完成线上报名:https://forms.gle/x3mr6TdyxCWfzjgj7,并填写《南昌大学在校生在线国际交流短期项目申请表》(附件3),经所在学院签字并盖章后将纸质版交至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312办公室,《武藏野大学项目申请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dmo@nc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910321299

附件:

1. 项目简章

2. 日语水平测试流程

3. 《南昌大学在校生在线国际交流短期项目申请表》

4. 武藏野大学项目申请表

南昌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