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交换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6

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交换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两校协议,我校拟选拔优秀本科生赴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二以上本科生,品学兼优,所申请专业须在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开设专业列表中(参考附件1)。

2.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79分以上;

3.无雅思或托福的申请者需要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并通过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的面试。

二、名额及费用说明

1.1名免学费名额;3名学费减半名额,学生需支付在又松大学学习期间一半学费(2519美金/学期)。学生需自理生活费、海外健康医疗保险费等。

学生按照学习计划完成在又松大学的交换学习,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合格,按时提交留学总结文字、照片等材料,学校将资助其一次往返国际经济舱机票(北京、上海、广州、南昌往返韩国)以及部分住宿费。

2.交换学习期间学生必须缴纳南昌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如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三、赴韩学习安排

赴韩时间为20202月。选派学生完成一学期或一学年交换学习回国后,提交留学总结,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教务处审核,可将在又松大学获得学分转为南昌大学相应课程学分。

四、报名材料

1.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

2.韩国又松大学交换生入学申请表(见附件1),须在电脑上填写完整并打印、再签名

3. 护照首页扫描件

4.英语水平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5.中英文在校成绩单,附完整GPA信息(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6.英文在读证明,需相关部门盖章

请有意向的学生将以上纸质版报名材料于20191231日前交至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材料2-6电子版pdf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74976544@qq.com,(电子版文件夹或压缩文件请以申请者姓名拼音命名,每一项材料请以具体内容命名,并以英文格式命名,如Passport.pdf, Transcript in English.pdf.

联系人:毛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附件:

1.《2019秋季韩国又松大学交换生申请材料》

2.《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19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