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寒假英国牛津大学访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2020寒假英国牛津大学访学项目通知

各学院: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在世界一流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学校拟于2020年寒假选派优秀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进行访学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良好,在校表现良好;

   3、年龄18周岁及以上;

4、英语水平良好;

5、各学院如予以资助,可增加报名条件。

二、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采用书院联邦制,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学校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7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截止至2019年3月,牛津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有69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6位图灵奖得主。

该项目主题是牛津学术概览与提升,项目以学术访学为核心,牛津大学各院系知名教授亲自授课,课程延续牛津大学学院制的跨学科教育理念,内容覆盖政治、文化、经济、科学、技术、艺术、医学、文学等多个领域。访学期间,学生将深入体验牛津在校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体验极具特色的英式社交活动,并前往世界顶尖企业参访访问,充分感受世界顶尖学府的魅力。在紧凑充实的学术课程基础之余,项目安排实践参访、社交拓展和文化体验三大模块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展视角,对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进行思考和准备。

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牛津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及我校2个创新学分。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2020年1月19日-2020年2月1日
  项目费用:29300元人民币/人(费用包括:课程费用、参访费用、住宿费、项目期间交通费、签证费、保险费、一日三餐、手机卡通讯费等。)

、报名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南昌大学2020年寒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附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于12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并将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74976544@qq.com。

五、其它

为避免延误出行,有意报名的学生应尽快办理个人护照,办理流程可致电自己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了解,已办理护照的同学注意护照有效期须6个月以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 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附件:

1、《南昌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2、《南昌大学2019年寒假出国(境)短期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