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俄罗斯乌法科学与技术大学交换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4


生命科学学院:

为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经与俄罗斯乌法科学与技术大学(原巴什基尔国立大学)协商,我校拟选派数名优秀本科生于2023年秋季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俄罗斯乌法科学与技术大学,原名巴斯基尔国立大学,2022年与乌法航空大学合并后命名为乌法科学与技术大学。该校下设15个学院,共有学生24755名,教师1580名。学校的优势专业包括数学、应用数学、信息学、物理材料学、计算机物理技术、分子生物学等。

二、报名条件

1. 南昌大学生物学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生;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在校表现良好;

3.外语水平满足授课要求(英文授课)。

三、学习安排

拟派出时间为2023年9月,学生申请需征得所在学院同意(需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及院领导签字,盖学院章)。学生完成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后,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可以申请转换为我校相应课程学分(学分转换仅针对本科生,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学分转换流程:由学生本人填写《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务办认定签字盖章、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确认后,交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南大教函〔2020〕6号文件,见附件3)转换相应学分。

四、费用说明

1. 学生在俄罗斯乌法科学与技术大学交换学习期间免缴该校学费及住宿费;

2. 学生本人须承担赴俄学习的其它费用,含国际旅费、生活费、保险费等;

3. 学生赴俄期间须缴纳南昌大学的学费。

五、选派程序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于2023年5月15日前将以下所有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教育学院3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dmo@ncu.edu.cn):

1.《南昌大学在校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学院教务办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件4)

2.教务处盖章的英文在读证明、英文成绩单

3.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扫描,按顺序归档成PDF文件)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910321299

附件:

1. 2023年秋季学期俄罗斯乌法科学与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课程安排

2. 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

3. 南大教函〔2020〕6号--关于印发《南昌大学本科生学分认定与转换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4. 南昌大学在校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南昌大学教务处、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