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寒假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访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2020年寒假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访学项目通知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学校拟于2020年寒假选派优秀学生赴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进行访学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良好,在校表现良好;

   3、年龄18周岁及以上;

4、英语水平良好;

5、各学院如予以资助,可增加报名条件。
二、项目介绍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是一所德国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北莱茵-威斯法伦州杜伊斯堡市与埃森市。2003年杜伊斯堡大学和埃森大学合并组建全新的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是德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

该项目的主题是工业4.0与人工智能。访学期间,学生将在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学习德国工业概况、德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未来汽车系统、电缆驱动机器人等专业课程,赴德国知名企业和社会机构参访,包括鲁尔工业区、奔驰工厂博物馆、科隆大教堂、科隆巧克力博物馆和红点博物馆等,深入了解德国的风土人文、自动化的生产模式,体验现代化的前沿科技。

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及我校2个创新学分。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202022 - 213

项目费用:人民币23800/人(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旅费和个人境外消费)。

四、报名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南昌大学2020年寒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附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于121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并将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74976544@qq.com

五、其它

为避免延误出行,有意报名的学生应尽快办理个人护照,办理流程可致电自己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了解,已办理护照的同学注意护照有效期须6个月以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 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附件:

1、《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南昌大学2020年寒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19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