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巴黎夏庞蒂埃学院“法国创新设计艺术之旅”暑期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

有关学院: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向学生提供更多赴国外院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我校拟与合作院校法国巴黎夏庞蒂埃学院开展“法国创新设计艺术之旅”暑期访学项目,现将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校简介

法国巴黎夏庞蒂埃学院(ACADEMIE CHARPENTIER)创建于1945 年,是少数受法国室内建筑师委员会(CFAI)认证的院校之一。70 多年来,该校秉承着创造性、高标准和以学生为本的创院理念,追求在应用艺术领域的深入探索,致力于培养建筑和设计领域优秀人才。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巴黎 6 区,毗邻卢森堡公园,坐享巴黎众多的博物馆和美术馆等艺术资源。学校所在地也是最富盛名的艺术与高等学府区——蒙帕纳斯区,几十年来诸多伟大的艺术家在此进行各类艺术创作,为学校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艺术氛围和教学环境。

二、 报名条件

1. 我校艺术、设计等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2.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在校表现良好;

3. 英语水平须满足授课要求。

三、项目简介

项目主题:法国创新设计艺术之旅

项目时间:2023.07.17-2023.07.30

授课语言:英语

授课形式:线下

项目费用:21800元/人 (包含项目学费、住宿费、艺术场馆参访、机场往返接送费、签证办理指导等费用;学生需自行承担赴法学习的其它费用,含签证费、国际旅费、生活费、保险费等。)

项目收获:完成课程并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法国巴黎夏庞蒂埃学院颁发的官方证书,可申请认定为我校2个创新创业学分(学分转换仅针对本科生)。

(注:项目课程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

四、选派程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023年5月10日前将以下所有材料纸质版交至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3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idmo@ncu.edu.cn

1.《南昌大学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和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件2)

2.教务处盖章的英文在读证明

3.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4.护照格式电子照片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扫描,按顺序归档成PDF文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910321299

附件:

1. 2023“法国创新设计艺术之旅”暑期访学项目简介

2. 《南昌大学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南昌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