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韩国国立江原大学线上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各学院: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国际交流学习的影响,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为在校学生提供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现拟开展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寒假期间线上交流项目,现将项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南昌大学在校本科生;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在校表现良好;

3.英语水平满足授课要求;

4.保证线上上课时间(2周)。

二、学校简介

韩国江原大学创建于1947年,是韩国直属国立大学之一。经过70多年的发展,江原大学规模不断扩大,并因其高水准的学术成果享誉海内外。该校现有21个院系,10个大学院,在校学生近40000名,已逐渐发展成为韩国东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

三、项目介绍

项目主题:韩国语言文化,具体包括韩语学习、韩国文化介绍、各国参加项目学生文化交流活动等 (详见附件1)

项目时间:2023年1月9日-20日

项目名额:5名

语言要求:韩语或英语水平满足授课要求

项目收获:完成课程并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江原大学2个学分,所获学分可申请认定为我校创新创业学分

项目费用: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2日17:00前

四、报名程序

请于2022年11月22日前填写《南昌大学在校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2,所在学院签字并盖章)交至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3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idmo@nc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910321299

附件:

1. 2022-2023学年寒假韩国国立江原大学线上交流项目简章

2. 南昌大学在校生线上国际交流短期项目申请表


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