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对“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重点学科领域的发展,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将开展一轮项目补充申报,并调整获批项目人员申报时间。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2020年创新项目补充实施办法(附件1),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进行项目补充申报。

二、请各学院按照要求于2月24日前提交纸质及电子版申报材料(逾期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三、为确保获批项目人员及时派出,2020年人员申报时间统一调整为2020年5月20-25日(第一批)和2020年10月20-25日(第二批)。请各学院据此做好人员选拔推荐和网申工作,并分别于5月25日和10月25日前提交被推荐人员名单等材料。


附件:

1. 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实施办法

2. 单位主要领导推荐意见

3. 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书

4.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信息采集表

5. 提交材料清单及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        

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