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寒假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2020年寒假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项目通知

各学院: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在世界一流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学校拟于2020年寒假选派优秀学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进行访学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良好,在校表现良好;

3、年龄18周岁及以上;

4、英语水平良好;

5、各学院如予以资助,可增加报名条件。
二、项目介绍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始创于1882年,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面向世界TOP100A类顶尖校,日本RU11学术研究恳谈会核心成员。其毕业生人才辈出,世界影响力极为广泛。历届日本首相中有七位是早稻田大学毕业生,国会议员近三分之一出身于早稻田大学。

该项目的主题是科学创新与商业文化。访学期间,学生将在早稻田大学学习日本科技创新、日本制造业的发展创新、日本企业经营的创新战略等主题课程,赴日本知名企业和大学进行参访,如日产汽车、Fancl工厂、东京证券交易所、松下创新馆、东京大学等,与日本大学生交流,体验日本茶道,了解日本风土文化。

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早稻田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及我校2个创新学分。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202022 - 211

项目费用:人民币13800/人(包含:大学课程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企业参访考察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和个人境外消费)。

四、报名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南昌大学2020年寒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附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于121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并将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74976544@qq.com

 五、其它

为避免延误出行,有意报名的学生应尽快办理个人护照,办理流程可致电自己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了解,已办理护照的同学注意护照有效期须6个月以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 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附件:

1、《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南昌大学2020年寒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19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