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3名学生赴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进行交换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资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根据我校与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协议内容,现计划选派3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访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专业;

2、全日制在校大四学生;

3、身体健康,政治素质高,在校表现好;

4、具有良好的英文及专业水平。

二、学习安排

派出时间为2020年2月,学生将在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做实验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三、费用说明

1、赴新加坡学习期间,学费全免;

2、赴新加坡期间必须交纳南昌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如未办理退宿手续,按学校规定将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3、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院将资助住宿费,学校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经济舱机票。  

四、报名安排

请有意向的学生将《南昌大学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于2019年12月10日前交至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74976544@qq.com),联系人:毛老师,电话:0791-83968497,咨询QQ群:425451310。

附件:

1、《南昌大学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简介》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