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南昌大学海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广汉语教学,满足孔子学院可持续发展需求、根据相关规定,我校拟向中国国际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推荐我校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和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拟派出时间2021年下半年,任期2-4年);

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拟派出时间2021年下半年,任期2-4年)。

二、 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素质较高,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

2. 热爱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 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4.原则上不超过58周岁(含)。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5.原则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担任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至少一年。有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6.了解孔子学院驻在国国情,能熟练使用英语或驻在国语言。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7.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

8. 除上述基本条件外,符合我校和基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 聘期及待遇

(一)中方院长任期2—4年,2年为一个聘期,其中第一年为试用期。

(二)聘期相关薪酬福利待遇。

派出中方院长在国外工作期间待遇按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附件2)和《南昌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工作管理办法》(附件3)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填写《南昌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出国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职称证书、普通话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于2021年5月5日前交至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学院)302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扫描件发至邮箱787192814@qq.com。

2、南昌大学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组织相关专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报送基金会。

3、岗位候选人参加基金会统一组织的培训考试合格,经基金会培训后派出。

附件1:《南昌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出国人员报名表》

附件2:《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

附件3:《南昌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工作管理办法》

联 系 人:胡逸舟

联系电话:0791-83968332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