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海外孔子学院师资储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在法国、印度尼西亚、西班牙共建有四所孔子学院。为加强海外孔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我校教职员工招募外派师资储备人才。学校将组织海外孔子学院师资储备人才开展相关培训,并优先选派至我校海外孔子学院进行驻外工作,派出期间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执行。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汉语国际教育事业,近年有意愿被派往海外从事汉语教学工作的我校及附属单位教职工;

2.普通话标准;

3.英语听说能力较好。

二、报名方式

1.填写《南昌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师资储备报名表》(见附件2),于2020年10月21日前发至以下邮箱:422654092@qq.com。

2. 咨询电话: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 0791-83968332(胡老师)

附件1:《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 )

附件2:《南昌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师资储备报名表》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