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学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2年暑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各学院

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积极引入国外一流院校课程资源,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经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系,我校可推荐优秀学生参加该校组织的暑期课程项目。现将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在校本科生;

2. 学分绩点3.0及以上;

3. 雅思6.0或托福IBT90以上;

4. 年龄18周岁及以上;

5. 遵纪守法,在校表现良好;

二、项目院校简介

作为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2022年,南洋理工大学大学在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2位。

三、项目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2年暑期课程面向该校学生以及全球合作伙伴学生开放,2022年度暑期课程包含以下五个专业领域的30门课程:

1 - LANGUAGE AND CULTURAL STUDIES(语言与文化研究)

2 -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创业与创新)

3 - CREATIVE DESIGN AND MEDIA(创意设计和媒体)

4 - SUCCESS IN THE GLOBALISED MARKETPLACE(全球化市场)

5 - NEW TECHNOLOGIES, NEW WORLD(新技术、新世界)

每个主题提供若干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2周、4周或者6周的课程,每个学生最多选择两门课程,详情请参看附件1。学生完成本项目学习后,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南洋理工大学相应学分,该学分可申请认定为我校创新创业学分或二类通识课程学分。

四、项目时间与费用

1. 项目时间:

2022年6月15日-2022年7月30日(具体时间根据选择的课程稍有不同)

 2.项目费用:

项目收费标准及收费方式详见南洋理工大学官网:

https://ntu-sa.terradotta.com/index.cfm?FuseAction=Programs.ViewProgramAngular&id=11025

五、报名程序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于2022年3月27日前将以下所有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教育学院3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dmo@ncu.edu.cn):

1. 南昌大学在校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 中英文成绩单

3. 中英文在读证明

4. 学分绩点证明

5. 雅思、托福考试成绩证书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扫描,按顺序归档成PDF文件)

学生完成校内申请后,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学院推荐意见向南洋理工大学发送推荐学生名单,经该校确认后,入选学生需按照该校要求完成项目申请,录取结果由南洋理工大学最终确定。项目具体详情参见南洋理工大学官网项目介绍:https://ntu-sa.terradotta.com/index.cfm?FuseAction=Programs.ViewProgramAngular&id=11025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17310919910

咨询QQ群:910321299

附件:

1. 2022年暑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项目简介

2. 南昌大学在校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南昌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