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海外孔子学院志愿者储备及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在法国、印度尼西亚、西班牙共建有四所孔子学院。为推动孔子学院持续稳定发展,现面向我校在校学生招募海外孔子学院志愿者储备人才,并优先从储备人才中选派驻外志愿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汉语教师志愿者享受国家财政津贴和艰苦地区补贴。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汉语国际教育、外语、历史、教育、新闻传播、文化、艺术等人文类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或法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专业高年级本科生, 在读期间或毕业后(应届)有意愿被派往海外孔子学院从事汉语教学工作;

2.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

3.英语听说能力较好。

二、报名方式

1.填写《南昌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志愿者储备报名表》(见附件),于2020年10月21日前发至以下邮箱:422654092@qq.com。

2. 咨询电话: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 0791-83968332(胡老师)

三、培训安排

时间

培训主题

培训方式

2020年10月-12月

英语综合提升

面授

法语入门

面授

西班牙语入门

面授

对外汉语教学基础

面授

附件:《南昌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志愿者储备报名表》

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