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南昌大学孔子学院专职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南昌大学在法国、印度尼西亚和西班牙共建有四所孔子学院和两所孔子课堂。为进一步推动中外语言文化交流,满足孔子学院发展需求,现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赴我校参建海外孔子学院任教的专职汉语教师,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2名(工作地点: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锡江市,预计派出日期:2020年9月,任期2-3年,工作语言:英语)

2. 印尼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2名(工作地点:印尼巴厘省登巴萨市,预计派出日期:2020年9月,任期2-3年,工作语言:英语)

3.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1名(工作地点:西班牙,预计派出日期:2020年9月,任期2-3年,工作语言:西班牙语)

二、应聘条件

1. 热爱国际中文教育,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国内或国外)。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

4. 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由志愿者转公派教师者须26岁(含)以上。身心健康。外语为西班牙语的教师年龄可在58岁(含)以下。

5. 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国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6.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

7. 持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申请人在报名时未持有证书的,在赴任前应获得证书。

8. 符合我校孔子学院教师岗位其他要求。

三、报名事宜

1.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2019年7月20日

联系人:宋文杰(国际事务部):0791-83968332

谢  灵(人事处):0791-83969073

应聘材料:《南昌大学孔子学院专职汉语教师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书、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等,上述材料扫描件请打包发至422654092@qq.com,邮件名以“应聘XX孔子学院专职汉语教师岗位+姓名”命名。

2.符合条件者将安排面试,面试将以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南昌大学人事处  

南昌大学国际事务部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