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各学院:

根据两校协议,我校拟选派1名优秀本科生2021年春季赴韩国建国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具体派出时间根据疫情情况有可能进行调整。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出国(境)交换学习的管理工作,参加交换学习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在读大二以上本科生,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所申请专业须在韩国建国大学开设专业之列(见附件1),没有韩语基础的同学建议选择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英语语言文学和经济学相关专业。

二、学习安排

拟派出时间为2021年2月(根据疫情情况有可能进行调整)。完成一学期交换学习后,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学生本人填写《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务办、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学院)、教务处审核,可将在韩国建国大学获得学分转为南昌大学相应课程学分。

三、费用说明

1.学生在韩国建国大学交换学习期间免缴该校学费;

2.学生本人须承担赴韩学习的其它费用,含病毒检测及隔离所产生的食宿费等;

3.学生赴韩期间必须缴纳南昌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如未办理退宿手续,按学校规定将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4.为了确保在入校前能够有宿舍,学生需在赴韩国建国大学前,缴纳宿舍费用;

5.由于国际疫情的不确定性,请在购买机票、预订住宿时选择可更改或可取消的预订。

四、选派程序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于2020年10月30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学院3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440817152@qq.com):

1《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件3)

2、《韩国建国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申请表信息需打印版,不能手填,并手写签名,见附件4)

3、在校所有学期英文版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英语成绩相关证书(CET6级、雅思或托福)

5、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6、1张6个月内拍摄的白色背景免冠彩色照片(尺寸:3.5cm*4.5cm)

(以上材料2-5均需扫描,按顺序归档成PDF文件,照片需按JPG格式发送)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331625874

附件:

1.韩国建国大学交换生项目开设专业列表

2.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

3.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4.韩国建国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学院)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