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硕士研究生受欧盟伊拉斯谟+项目奖学金资助赴西班牙访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签署的有关协议,在欧盟伊拉斯谟+项目奖学金资助下,我校拟选派5名优秀研究生进行为期3至5个月的访学。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南昌大学全日制信息工程、建筑工程、文学和语言学相关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参加全英文授课。

各学院如另予以资助,可增加报名条件。

二、学习安排

拟派出时间为2021年2月。学生将在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修读相关专业课程,跟随外方导师参与其课题研究,撰写研究报告或学术论文。

三、费用说明

1、学生免缴该校学费,另可享受一次性1150欧元的旅行补贴;

2、学生赴西班牙期间必须缴纳南昌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如未办理退宿手续,按学校规定将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四、报名方法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将以下材料于2020年11月30日前交至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学院)3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440817152@qq.com):

1、《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须导师、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中英文在校所有学期成绩单(加盖成绩管理部门公章)

4、英语成绩相关证书(CET6级、雅思、托福或学院推荐信)

5、导师推荐信(英文书写,导师签字)

6、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7、近6个月内免冠照片纸质及电子版(3.5*4.5cm)

8、其他可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扫描,归档成PDF文件)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331625874

附件:

1、《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欧盟“伊拉斯谟 ”计划简介

3、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简介

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学院)、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