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来华留学» 奖学金 奖学金

江西省政府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3-03

 江西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面向正在申请或已在华学习,对华友好、成绩优秀、品德优良的外国留学生,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和学习时间在半年以上的进修生,不含港澳台学生。
      奖学金种类:
      A类奖学金,每人一次性发放25000元。用于资助来赣接受(博士、硕士)研究生层次教育的优秀外国留学生。
      B类奖学金,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用于资助来赣接受本科层次教育的优秀外国留学生。
      C类奖学金,每人一次性发放6000元。用于奖励来赣高校就读时间六个月以上的外国进修生。
      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正在申请来华学习的申请人应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符合申请学校的入学条件,成绩优良,品行端正。
      -攻读汉语言及相关专业学位学历的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汉语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如HSK证书、其他汉语学习和考试证书等。
      -未同时获得中国各级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申请材料及流程
      申请材料一式2份,主要包括:
      -《江西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 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学历证明与成绩单的复印件(在校生须取得学校官方开具的在读证明及毕业时间证明);
      - 护照复印件;
      - 健康证明;
      - 推荐信(本科生、进修生除外);
      - 来华学习计划及品行鉴定书(申请来华学习的新生需提供)。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均不予退回。材料不完整不予受理。
      学生可以通过邮箱将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tudy@ncu.edu.cn),或者直接将材料邮寄至我校(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国际交流学院;邮编:330031;电话:+86 791 83968702)也可以登录我校网络在线申请系统(http://apply.ncu.edu.cn)直接申请和提交材料。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